淇时—Z形态

更新慢慢来

【博莎】花

暑假再见吧,各位π_π


唔,是一篇短短的糖呢


另外,我预告的那篇卡文了呢(微笑中透露着绝望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佐良娜买了一盆花。


佐良娜买了一盆,除了好看之外,什么都没有的花。


而且那盆花现在还没到开花的季节,也就是说目前一点儿观赏价值也没有。


至于为什么买了它呢?


除了佐良娜一时脑抽之外,大概还有井阵那张嘴的功劳。


佐良娜看着摆在窗台上,那盆只剩绿油油的草啊不,花,回想起了今天早上和井阵的对话。




“早上好啊,佐良娜,出来买菜吗?”


“早上好,对啊。”


“佐良娜,你买花吗?”


“我买这盆草做什么?养眼睛吗?”


“你可以等它开花,花可好看了,而且你还可以叫bo……”


“别说了,我买还不行吗?”


然后佐良娜就将这盆花买了回来。




真的有那么明显吗?


佐良娜看着那盆草,有些发愁地想到。


“什么明显啊?佐良娜。”


少年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,将她吓了一跳。


看着刚刚才想到的人此时出现在她眼前,她有些惊慌失措,将说话时的音量提高,掩饰道:“什么都没有啦,笨蛋博人!”


“嗯?是吗?”


博人有些疑惑地看着佐良娜,他总觉得少女的反应怪怪的。


“真的什么都没有啦!”


佐良娜连忙转移话题。


“你为什么不打招呼就爬上我家阳台啊!”


“因为我刚刚在楼下喊了佐良娜你好几声,你都不应。”


博人有些气恼,


“我这不是担心你出了事吗。”


闻言,佐良娜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博人,但性格又让她服不了软。


“以后再发生这种事……”


佐良娜的面色逐渐不善起来,她可不想今天这种事情发生第二次。


还有什么比你正想着暗恋对象,然后他正巧出现在你面前更尴尬的事情吗?


“我知道啦!佐良娜。”


博人大大咧咧地说道,将身体前倾了些去看那盆花。


两个人之间的距离,一下子就凑得极近。


佐良娜甚至能嗅到博人常用的洗发水的味道。


这时博人开了口:


“这盆花我听井阵说过……”


佐良娜心中一阵慌乱,井阵和博人都说了些什么啊?


“井阵说它开花很好看。”


博人将没有说完的话说完。


佐良娜一下子就镇静了下来,向少年提出了邀请:“那等花开的时候,你要一起来看吗?”


“好啊。”


博人干脆利落地答应了下来。


佐良娜看着博人脸上灿烂的笑容,心神一阵摇曳。她连忙低下头,掩饰自己染上绯红的脸颊。



“约好了哦,


笨蛋博人。”



这盆花也不是一点用处都没有嘛。


佐良娜想。



end.



真的好短好短啊(›´ω`‹)


给井阵的神助攻点赞,奈斯


还是不挣扎了,溜了溜了(ಥ_ಥ)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