淇时—Z形态

更新慢慢来

【新蝶】搭讪

诈尸了_(:з」∠)_

是新蝶!微博莎

校园背景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(1)

蝶蝶和佐良娜走在校园里。


“佐良娜,我教你怎么搭讪啊?”蝶蝶吃着薯片,口齿含糊不清地道。


“不用了吧?蝶蝶。”佐良娜委婉地道,“我有博人了。”


“没关系,这是我多年的心血,怎么可以失传呢?”


蝶蝶大手一挥,说道。


“……

“……那你先去实践一下??”


佐良娜试图用这个要求吓退蝶蝶。


但,我蝶蝶是谁,当然是上啊!


她打量一下周围,迅速锁定了目标。


“佐良娜,那边站在树底下看书的人挺帅的啊!

“我以前没见过啊!”


蝶蝶摸了摸下巴,若有所思。


“那个是从隔壁砂隐学校来考试的学生吧。”


佐良娜看了看对方校服上的标志,说道。


“好,就是他了!”


“别——”

佐良娜制止道。


但蝶蝶将薯片递给佐良娜,抬脚朝那个男生走去。


佐良娜见状无奈,只好跟在她的身后。


“帅哥,你叫什么名字?有QQ,微信吗?”


蝶蝶选手一上来就来了一句直球。


“我叫新希。”新希答完这个名字,便低头看书,不在理她。


蝶蝶选手充分发挥了锲而不舍的精神。


新希有些无奈的看着她,只好答道:“我有女朋友了。”


“什么?”


蝶蝶没有听清。


“我有女朋友了。”


新希耐着性子又重复了一遍。


“什么?”


蝶蝶还是没有听清。


身后的佐良娜看不下去了,把蝶蝶拉到一旁,小声说道:“蝶蝶,他有女朋友。”


“抱歉——”蝶蝶连忙向对方道歉,并解释道,“对不起,我以为你说你的网名叫做‘我有点温柔’。”


“……”


新希沉默了片刻,“没事。”


蝶蝶得到道歉后,和佐良娜光速逃离了现场。


藏在树后面看戏的夜土终于不慢不紧地走了出来。


“夜土,下次不要看戏了。”


“知道了。”夜土应道,同时露出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笑,“新希,我更好奇你的女朋友是谁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也是,总有这种理由搪塞会露馅的。

“那我找一个吧。”



夜土:???这太快了吧,我是谁?我在哪?发生了什么?




(2)


“小红,我教你怎么搭讪啊?”


“那你先给我示范一下呀,小花。”


两个女生推搡着朝新希走了过去。


过了一会儿……


“抱歉,我有女朋友了。”


“什么?学长,你不是骗人的吧?”小花有些狐疑地看着新希。


“不是哦。”


一只手搭上了小花的肩膀。


小花回头一看,是一个橙色头发的女孩子,


朝她笑得正灿烂:



“我就是他的女朋友。”



end.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这个梗是现实生活中发生的事呢

有改动啦

我舍友超猛的(bushi)

那个被她教授方法的人并不是我,这个是她回宿舍之后和我们绘声绘色讲的故事。

奈斯٩( 'ω' )و 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